close

小禎所屬的Youtube頻道近來突破20萬訂閱數,特地錄的一個「20萬Q&A」的影片,還揭曉離婚後是否有拿贍養費的真相。

小禎在「20萬Q&A」回答了不少網友的問題,像是網友很愛問她「離婚有拿多少贍養費?」,她則忍不住翻白眼表示「如果我還在拿贍養費的話,我還需要在這邊跟你計較10萬、20萬,我早就不知道去哪裡納涼了!」,最後更強調「沒拿啦」,另外也有不少網友都在問的,就是關於如何減肥成功的問題,小禎也預告透露將會推出新書一次性的介紹給大家,還有網友問「現在有幾個人追?」,她笑回「台東債主一個、台南債主一個」,最後還是正經回應「目前沒有人追」。

小禎公開離婚後贍養費的真相。 圖/擷自Youtube
小禎公開離婚後贍養費的真相。 圖/擷自Youtube

小禎公開離婚後贍養費的真相。 圖/擷自Youtube
小禎公開離婚後贍養費的真相。 圖/擷自Youtube

★更多新聞報導
▪ 被指叫囂耍特權 陶子哽咽「我什麼都沒做」
▪ 前華視總經理狀告華視 痛陳招標黑箱作業「我不服氣」
▪ 離婚後贍養費拿多少?小禎親公開真相
▪ 周杰倫擁多豪宅爆進軍房產 香港演出3度延期大賠1440萬
▪ 周湯豪吃飯帶不夠錢 老闆一暖舉網友全歪樓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151509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