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受觀眾喜愛「綜藝玩很大」除了遊戲關卡引人討論,嘉賓陣容也常受到關注,最近,「玩很大」官方IG曝光了KID遭黑隊嘉賓「圍毆」的畫面,惹得KID回覆「兇爆」,而仔細再看「黑隊」嘉賓,包括有夏和熙、Kevin老師、路嘉怡、郭源元,都是時尚熟面孔,「玩很大」官方IG寫下:「只能說時尚隊真的不好惹,怕怕。」、「這集太好笑,紅隊笑到鏡頭一直抖,先說抱歉了」,並稱這集是「時尚與土炮大戰」。

夏和熙也在IG上PO出穿著「玩很大」黑隊制服的照片,寫道:「人生第一次,解鎖了。綜藝玩很大 真的玩很大」、「去過玩很大人生好像沒有什麼過不去了」,讓網友直呼「超期待」、「熙熙終於來了」、「我一定要看這集」、「為什麼你不管穿什麼都好時尚好好看」。

而Kevin老師也直呼「我來了」,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參加外景綜藝節目,還曬出腳底淤清照,他表示「真的好痛啊!我不是在意輸贏!我只是盡我所能想把每件事做到完美啦~盡心盡力的玩」,也讓網友表示「一定會鎖定這一集的!」

圖/擷自「綜藝玩很大」IG
圖/擷自「綜藝玩很大」IG

圖/擷自夏和熙IG
圖/擷自夏和熙IG

圖/擷自Kevin老師IG
圖/擷自Kevin老師IG

圖/擷自Kevin老師IG
圖/擷自Kevin老師IG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01869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