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最想

請教分享一下做愛的情趣,各種天馬行空的創意~

我是女生

今年28歲我跟我的男友穩定交往兩年多了

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不只個性相合 很相愛~在床上的關係也很甜蜜激情~男友30歲

體力也不錯~我們每次的前戲都能玩平均40分鐘左右男友之前只交過一個女友

是個很保守的人

對床第之事並無太大的變化

甚至認為A片中的情節是貶低物化女性的下流情事

而男友也基於尊重對於性事不敢多加要求

所以他連口交都沒試過~我認為兩個相愛的人在這方面沒有什麼好顧忌害羞的

因為對方是你最親密的伴侶

所以我相對於前女友

男友說我幫他實現了所有他以前對於性愛中的所有性幻想

甚至還常常製造驚喜讓他措手不及~我會口交

每次做愛都射在我嘴裡吞下去做為結尾;我們試過各種做愛方式

不管是一般情侶溫柔憐惜的做愛

或脅迫式的強暴我們都玩過;我們在房間除了不會使用情趣用品之外所有的姿勢都做過了

房間之外我們試過樓梯間 陽台 車震 運動場 飯店廁所及海邊~我想請教的是

各位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前戲或性愛創意可以分享?我自己是有些做法

可以提供各位參考:冬天有次去泡溫泉

我突發奇想買了小美冰淇淋

我趁他沒防備之時含著一口冰淇淋幫他口交

他說這樣突然被冰到會很刺激有點受不了

但是慢慢的會感到舌頭柔軟的活動

及口中變溫暖的溫度非常舒服

就這樣重覆幾次

或者是把小弟弟塗滿白色的小美冰淇淋

看我一口一口的把冰淇淋吃掉

這樣觸覺視覺味覺都有了

讓他很滿足!

有次我坐在他身上來不及起身用口幫他接

精液全射在他自己身上了

他看著我用舌頭幫他把身上的精液舔乾淨

男友的評價是我很A ^^兩個人在一起或許沒有永遠的激情

但我會想辦法將這種激情的感覺延長~因為我相信美好的兩性關係不只是要共同維持

更是需要自己去營造出來的

在此也祝福各位性福又美滿哦!


遇到像妳這樣的女人

男人不愛妳都很難 Q:各位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前戲或性愛創意可以分享?A:當然有

還很多呢! 舉例幾本如下(都有圖文對照)《這個姿勢了不起》 ISBN:9789571035062《男人要什麼:取悅男人性愛術大公開》ISBN:9789868 358782 《真人版高潮全書》 ISBN:9789577769787 《真人版性愛指導書 (男用版)(女用版)》ISBN:9789577768513不過

建議幾乎嘗試過一般常見性愛姿勢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