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喬飛50道陰影13 小.jpg - 邦喬飛50道陰影-插圖/插畫/極短漫

原著:Joyce

類型:BL小說

分級:R18

協同漫畫《王的女人》的衍生,作者:Emma Hsu

配對: 約翰王/Jon Bon Jovi, Izzy Stradlin/Jon Bon Jovi,Jon Bon Jovi/Izzy Stradlin, 約翰王/伊西公爵
樂團: Bon Jovi,Guns N Roses

註:本故事是《王的女人》的延伸小說,Jon Bon Jovi和Izzy Stradlin是約翰王和伊西公爵的今生,腦補他們這輩子依舊是兄弟,並且成了80年代著名搖滾樂團裡的主唱與吉他手~

警告:純屬虛構,拆官配,兄弟亂倫,不能接受的不要看喔~

本章涉及大量Izzy Stradlin/Jon Bon Jovi兄弟H梗,慎入

 

Warning: 18+ adult content, AU, masterbation, incest, reincarnation
Associated Act: King's Lady (AU comic series by Emma Hsu

 

 

 

 

 

 

 

 

 

 

 

 

 

 

簡介:

 
本文以Jon Bon Jovi的內心獨白為軸,講述他由年少時期就開始感到體內住了另一個自己,那個他叫「約翰」....... 少年Jonny來自巨星單親家庭,自幼跟隨母親Rod Stewart到處飄泊。表面個性開朗好動、夢想終有一天能成為搖滾巨星;內心卻是個缺乏安全感、極為戀母的憂鬱少年。然而,這種對母親的情結竟然來自上輩子「約翰王 King John Francis Bongiovi」對母后洛黛麗卡王后的愛戀!到底Jonny要怎樣才能擺脫他的前生「約翰」的陰霾,過著自己的人生?

 

 

 

 

 

 

 

 

 

 

 

 

 

 

 

 ----------------------------------文章開始分隔線

 

 

……他是我的繆思……

 
這句繞梁三日般重覆又重覆的縈繞在腦海…事實上,大腦當機其實只是頃刻的一瞬間。我很快就回過神來伸手抓着他的衣領抬頭吼「該死的!」他彎着腰挑眉等待我說下去…「你背稿吧?」「不用稿我早就想好」他認真地湊近笑說「不感動嗎?」嘴上說着感動個屁!我着實覺得他這張嘴臉有夠討厭,巴不得拉下來輾碎!!結果還是酒精作用,我居然跟着胡鬧把他拉到我身上,用力扣着他後腦使勁索吻…一直覺得他舌頭就特別長,要不怎麼說得出這些不要臉的老套說話…還有…這麼能纏「唔」我就不服氣把他的舌頭推回去,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像他平日那樣肆意侵略別人的領土……他的口水混合了酒精香菸,喝起來就像加熱了的威士忌,味道談不上香口但絕對是弟弟的味道。他乘着我吞口水的瞬間抓着髮根把我牢牢按在沙發上,那絲透明還連接着我們唇齒間,緩慢地滑落到我嘴角。他跨坐在我腰上,扶着我肩膀作支點,那綠得像黑的眼睛稍稍看向樓上。我撫摸着他的大腿順勢滑向白晢的臀瓣,誠實地說「我醉了,爬不上去…我不介意擠在這裡」擠,我刻意強調那個字,意思非常顯淺。他也伸手解開那繫在腰間、現在形同虛設的睡袍,也非常誠實的撫摸着我敏感的乳頭說「大哥,你喝醉了真的好鹹濕」哈,看着他又摸又揉我的胸肌,我心想現在誰鹹濕了?我把手放在頭頂後,故意擺了個挑逗姿勢說「哪個男人不鹹濕?」輕微的一下挺胯,他就興奮得伏下來抓緊我雙臂貪婪地啃咬,下體蹭磨得我也難耐,四條腿糾纏起來……他在我耳邊不斷吹暖氣,我被迫得抱着他吼叫「Fuck!」被上下不斷磨擦的身體刺激得讓我很想很想進入他,我知道他喜歡主動,可是我這刻就很想要他。把手探向他屁股揉弄着,我咬着他那片薄唇口齒不清的說着「我忘了拿套套…給我去睡房拿套好嗎?」他一臉I AM A SMARTASS的笑容從茶几上取過一個套拍在我的臉上,依舊吸吮着我上唇呢喃着「早有準備」天!這個弟弟剛跟着下樓梯就已經想好了這些…我用力推開他叫囂「現在誰鹹濕了?!無時無刻想這些!」把臉上的保險套丟向他,我抱胸說「你來啊」接過保險套,這小子坐正裝帥的用牙咬掉包裝袋,手指夾着那個圓圈放我的根套下去…還邊套邊盯着我,彷彿我稍一走神他就會夾痛我。微微頷首我仔細看着他把我的下體包裝好,張口含住用溫熱的口水作潤滑劑…我不其然的在想,Izzy這個人雖然思想跳脫,但你不得不佩服他的急才…他湊近看着我本來已勃起的下體突然漲大得誇張,也不是說很誇張但肯定比平常大了幾個size。我知道他很喜愛我這兒,簡直喜歡得愛不釋手,每次都得把玩一輪才捨得讓它進入。看着他伸手擼着,嘴邊總掛着「真漂亮」彷彿再擼幾下就會更大,我不禁輕拍他大腿說「行了…讓我上你吧」他媽的裝聾,繼續玩弄我那漲硬得有點疼痛的根…「夠了…」他那抹邪魅的笑容讓我彈起來撲向他,把他反過來壓在身下沉吟道「我想要你!我現在就想要」他被我全身壓着只好扭頭切齒說「行!但我要看着你!」說罷我們急不及待的躺好,他平躺着手臂圈着我的背、一條腿攀在我腰際、專注地看着我握着他最喜愛的慢慢推進……我被卡在入口、痛得有點難受,滿頭大汗的靠在他臉龐咬牙道「等一下…我…痛」他也難受得皺眉,抓着我的背嘗試放鬆……他怎麼緊的這樣?!雖然他較常主導,可我又不是第一次上他!每次愈到「瓶頸位」我都又急又氣,不上不下的好難受…他鼓勵着我般勾着我屁股,一點一點慢慢向着我移下去……直到我們的胯骨連接着,他喘息了一會就抱着我的頭耳語「大哥…我的Jonny…可以了」

我的聖母瑪莉亞!終於進去了!他調整了一下位置抱着我的肩膊說「別忘了,這是特薄別太用力啊」「少擔心」我曲着雙肘支在他肩膀上方,低頭吻着他鼻尖說「好好看哥表演」說罷就緩緩後退,他專注的看着我後退到盡頭再慢慢推進,就像給氣球充氣一樣拉到最盡才一口氣注入。我閉上眼享受着這種緊致,強而有力的圈緊我下體,那種被需要被融化的感覺妙不可言……隨着次數增加,抓在我背上的雙手開始來回撫摸着背肌,腰上那條長腿也輕鬆的勾着…他適應了我的節奏,主動親我咬我喉結…我們的乳頭不斷彼此摩擦着,我全身滾燙得他也感受到,不停在我耳邊細語「You’re so hot」我吞口水滿臉難耐的看着他,下身漸漸提升至高速抽插。濕答答的舌頭舔着我的耳廓說「幹嘛不說話了?」你以為我不想嗎?!!突如其來的熱度讓我本來灌下的酒精瞬間上腦,頭昏腦脹的缺乏思考能力,就連一句嘴砲也打不上。我半瞇眼微笑着說「我…醉了」下身依舊頂胯抽插着,本能般往更深的洞裡鑽……「啊!」我張開眼看到他突然咬牙忍着,本來蒼白的臉上染了大片紅暈,我就知道我到達了目的地「嘻嘻」酒醉後的我很愛笑,他也這麼說,有事沒事也嘻嘻笑。可是現在,我真心樂了。看到他仰頭閉上眼、手指抓緊我的胛背、雙腿纏在我腰間夾得兇狠,我開始加速並且不時故意拋物線般誇張的頂胯、朝着目的地密集攻擊!他抬頭看一看又再後靠,頭髮濕淋淋地撘在臉龐,烏黑得像小隻掉進水的小烏鴉「嘻…」他聽到我喘息間的笑聲,不知怎的就抱着我熱情舌吻起來「唔」活色生香的一聲呻吟淹沒在口水交纏的水聲中……我被吸得上氣接不住下氣,下身活像掙扎求存的鮮魚般不停拍動,水聲嘎嘎的混合在肉體拍打聲裡,一下一下的把我的力氣燃燒殆盡。酒精讓我失去理智,只剩下肉體不斷求歡…「啊!」不得不中斷那個濕吻喘息一會,我伏在他身上靠着他一起律動「大哥…」從他頸窩抬頭看,我噴着一囗酒氣喘息「啥?」他伸手把我的頭髮撥到耳邊「你真的醉了…換位置好嗎?」我感到整個人都像發燒般滾燙、頭腦突突突的跳動着、雙腿在抽插時不斷發抖…他捧着我的臉說「讓我騎你」抱着他瘦勁的腰身我翻身平躺着,讓他伏在我胸膛上。他按着我的胸口故意按壓着那敏感的乳頭,緩緩跨坐起來上下適應了幾下就開始律動。他向前俯身雙手撐在我肩上,看着獵物般俯視着我…光是這麼一個眼神我體內的血脈就直沖沸騰點,右手扶着他的腰配合着頂胯,我用左手覆着他的根跟着節奏上下套弄着「Fuck!」他的反應伴隨而來是突然收縮那個穴,一下子把我圈得爽死!我加速頂胯,平日訓練有素的腰力這時候派上用場了!即使酒醉讓我無法平衡,這樣躺着我就集中火力瘋狂往上頂「啊…你要捅穿我嗎?哈哈」他依舊支撐在我肩膀,垂首讓汗水揮灑在我胸口上。看着他滿身通紅的情慾高漲,我胸腔裡的滿足感不言而喻…我…很喜歡這樣

真的好…爽!扶着他的腰頂胯,我感受着那緊緻的肉穴不斷圈套着我那大了不知幾多號的陰莖…他真的好緊好舒服,坦白說,比生過四個孩子的女人絕對更讓人欲仙欲死。這個想法讓我也覺得自己很糟糕,可是這不過是事實,當我跟Dot說我對她的感情更勝一切,換句話說不就是我寧願跟她談情不說性。現在,弟弟真的搞得我快高潮…看着他也大汗淋漓的騎着我、甩着黑髮用略帶鼻音的沙啞嗓音淺淺呻吟,我雙手往後撐住上身坐起來跟他親吻…他乾脆捧着我的臉強吻,舌頭探進口腔裡搗亂,伴隨着淫靡口水聲吸吮着我的舌尖肆意侵犯…他把我抽插他的欺凌一一報復在我的嘴唇上,非弄個翻江倒海不罷休…「唔」我微微仰頭分開,下身繼續帶和着他律動。他滾燙的臉埋在我頸窩裡喘息道「大哥…嗯…」我單手抱着他腦袋撫摸着,也上氣不接下氣鼓勵他「…嗯?」「嗯…啊哈…你這…太大了」感覺到酒精的真正作用終於來到下身了!我的嘴角不其然彎起來,坐好後就把那個脹硬得過份的家伙強行抽出來,他立即睜眼驚愕的從某處極樂被拉回現實、反射般抓着我哀叫「幹嘛?!快給我!」說畢被我撲上前壓着他急道「給我趴下!」他近乎粗暴的立即轉身背着往我懷裡亂撞「大哥啊…快點!」我也快管不住那道堤壩,扣着他手肘就往前頂,那傢伙活像熟門熟落的不用提槍就一步到位、硬生生順着那灘黏液擠入「啊啊啊啊…」「啊嘶……」埋首在他臉龐一起放肆呻吟亂叫一通,那種熟悉的閃電沿着我們一波又一波的律動刺激着全身。他興奮得咬着枕頭發出「嗚嗚」的叫床,誘人得我也用力咬着他頸側深深捅着、一下比一下更深、一下比一下更快!他的身體灼熱得跟我的融為一體,好像溶化了的白巧克力併進了我的身體…他突然閃縮了一下,小腿在我腿旁蹬直了,有點手足無措地細語「…哥…我好像…」我知道他要說什麼!媽的!該死的先別啊我還想多要一會只是一丁丁點「噓…izz…再…忍一下…就一下」我也難耐的伸手圈緊他的根部不讓他射,可是上面已經濕了大片「不行了…哥…呃…」我握緊他密集地頂胯,親着他臉龐軟語「乖…哥還想要…忍住…再一會」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只覺得這樣折磨得很快慰、讓我的意識飄到九宵雲外……我快…也快了…握着他的根上下套弄着,隨着屁股用力不斷高速拍打我仰頭吼叫「我…要射了!!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好吵,吵到耳朵嗡嗡的我完全聽不到自己吼什麼,他靠在我身下劇烈震蕩,指逢間擠出了一波又一波的黏液、溫熱的灘瀉在他小腹下,伴着我們交合處傾瀉而出的精液……我伏在他身上埋首依偎着耳語「爽…爽不爽?」嘻嘻,他被我操的累垮,頭也不動地悶氣喘息,我從他身下抽手放到他嘴邊調戲說「嘗…快嘗嘗」他才轉過頭來對着我說「媽的…你…讓不…讓人活啊…我…沒氣」喘吁吁的把我的手塞進我嘴裡「你…先嚐」我邊深呼吸喘息着,邊含着品嚐他的味道…鹹鹹腥腥的男人味,跟女人的酸味很不同。他直直看着我發呆,直到我輕輕抽出那軟掉的小傢伙他才回過神來說「哥…」「?」我繼續伸舌頭舔着指逢間的精液,吃着吃着覺得有種膩滑可口感。他接着說「怎樣?」什麼怎樣?意識到他近乎失神的看着我舔手指,我才想到這是弟弟的味道,尷尬的撒手說「還…還好」他這才湊近壞笑着「是麽?」「是啊…」我被他盯得渾身不自在,才坦言「有點點…像吃生雞蛋」噗!他笑得也平躺着,右手隨意地拔掉我根上的套往外丟,自顧自說「自私…每次都來不及抽出來就射」「去你的!」我累得打他也沒力氣,挪到一旁就想睡
 
「喂Rocky,不回睡房了?」他跟我比了個拳擊手勢,不懷好意地說「原來每天早起跑步就為了這個…」「沒有啊!」我趕緊推開這個無賴滾回房,可是他痞氣的緊隨其後說「要不要每天給你餵生雞蛋啊?Stallone每天至少吃三隻啊…」「去你的!我沒說要鍛煉到那麼大隻!」趕快爬上床拉被子倒頭睡,他瞬間恢復元氣般跟著爬上來壞笑着…該死的!拍掉腰上的手我頭也不回的兇了句「要睡了,別搞。」背後的弟弟識相的回到成年人模式,老老實實躺好。睡了沒久就發現被子被搶掉,始作俑者還把自己捲成一條糯米卷,害我冷的半夜裡爬起來另找一張棉被…我看着這個人的睡相,還不禁聯想起以往的女人怎樣跟他睡啊?捲走整張棉被,還喜歡做愛後留着污跡直到天亮才洗澡…這個弟弟真糟糕

翌日起來我還是如常早起運動,到回來洗澡後煮好咖啡,才看到那團黑毛有動靜。他半張臉藏在被子裡勉強打了個呵欠,倒比昨天有進步,懂得自己起床爬去洗涮。我邊跟唱片公司通電話,隨手抓了件白襯衫黑褲就丟給他…「…目前進度還可以,感恩節前就會錄好…對,巡演主辦單位我聯絡好了,待會發給你看…」「大哥」「等一等…」我探頭去看,Izzy比劃着那條褲子說「你還是給我去借Jesse的吧」噗!夾着手機在肩頭,我差點笑得氣絕…好端端的一條長褲被他穿成低智兒童的吊腳褲!哈哈哈哈他有這麼高嗎?!看着他無奈的黑臉,我忍俊不禁地跟電話那邊說了句「我有點事要辦了,待會再聯絡」草草掛線。把手機拋到床上我笑得彎下腰,這個低智兒還行啊!抽着菸的痞樣跟吊腳褲相暉映!他鄙視我的低笑點,不屑地吐糟「你這是童裝嗎?」「誇張!我穿剛剛好,是你太喜感!」哈哈哈哈,我抹掉眼淚揚手說「來吧~我們開車去買新衣服,今天上午我有空」「別鬧了,去拿你兒子的不就行了」「你有病嗎?我會讓你穿我兒子的嗎?」他不慍不火的坐在床沿翹腿繼續抽菸「我不要穿這樣上街」我摸着下巴歪頭看,也不是真的很難看啦~結果靈機一動,我蹲下給他捲起褲管,就像他平日捲衣袖般把褲管捲成九分褲。重新站起來,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急才,他看了看也似乎滿意的支着下巴說「待我抽完這口就去」「幹什麼」我按着手機回覆短訊,良久才抬頭問「你去哪」「不是說上午有空你要約會我嗎」毛骨悚然的感覺爬到皮膚上,我盯着他嚴正其詞說道「那是去買衣服,不是約會!」「有什麼分別,不都是兩個男人去約會?」我認真的跟他講,別胡說約會什麼的,可是他沒半點平日的嬉皮笑臉,臉色也難看得過份「大哥我不懂你害怕什麼,既然都去逛街了為什麼就這麼抗拒承認啊?我們是約會啊」「我是說…」「我又沒說要在CNN廣播,你害怕個屁?」我拍腿就站起來吼「你怎麼了?大清早在找碴!」他明知道我非常小心隱藏私生活,尤其是親生父母以及他本人。我們以往也有低調喬裝去購物,或者我去買東西他在外頭等…一直都沒爭論什麼約會不約會。他直勾勾看着我,冷漠的眼神跟昨晚判若兩人,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也住了個約翰什麼的。半晌,他弄熄菸蒂大步丟向廁所馬桶、按下沖水才踱回來對我說「知道我為什麼找碴嗎?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我都要買新衣服嗎?!」他抽着我衣領低吼「因為我每一次來到都沒穿的!每一次,是他媽的每一次,你都把我買來的衣服丟掉。上次買來的去哪了?」我也被氣得不淺,坦白跟他說「Izzy…Dot很精的!她一眼就看出那不是我的size…」「所以我現在要求你跟我約會很過份嗎?!我沒衣服」他扣着我腦袋額頭相抵,咬住我的下唇呢喃「約會我!」「不許再說這個字…」「那麼說你是我的!」「得寸進尺!」忘了說,Izzy這個人不僅執拗而且很懂得見風使舵,得寸進尺是他的本領,尤其當他意識到我理虧的時候…「說啊」雙手纏到我身後環抱住,不斷偷親「說你是我的,無論她怎麼趕走我的東西,你都趕不走我」我撫着他手臂試圖含混其詞「是我不好了,行不?我以後會把你的衣服收好…」「大哥你是我的」他眼神裡明顯說着「不說是吧?瞧着」一口咬在側頸上作勢用力吸吮、誓要弄出個遮不掉的吻痕「IZZY!」千萬不行!這季節還沒能用圍巾啊…「好了我說了」他又瞬間回復平日冷靜的弟弟,抱胸等待着。該死的!才這麼一句話我怎麼就說不出來?清清喉嚨我哼了悶聲,在他灼熱注視下快速說了遍「你是我的」「大哥,雖然你這麼說我也很感動…可是你說反了」「Fuck!」怎麼纏繞這個話題沒完沒了啊,我不就說了嗎?!我乾脆抓着他衣領一鼓作氣的朝他吼「我是你的!我是你的!行了嗎!!!」「大哥」他就這樣180度轉變的歡天喜地抱着我往懷裡親…至於這麽激動麽?


Tbc

 

Emma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