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志洙日前連爆霸凌醜聞,不僅被控言語辱罵、對他人施暴,還涉及拍下性愛片後強迫他人觀看、逼男同學DIY等性暴力,而他不僅被原定主演劇「月升之江」換角,也被經紀公司開除,他今日硬起來發文,說要提告造謠者,性侵都是假消息。

金志洙曾在3月於IG發文公開道歉,如今再度發文,承認霸凌,「不僅對於15年前在國中生時期,因為我不正確的行為造成傷害的人們,還有我作為演員之後一直相信我、支持我,讓我懷抱感謝的人,都真心感到抱歉」,不過目前很多爆料都是假的,讓他實在忍無可忍,「有指稱我性侵的假消息,而當這些文章成為新聞後,發文的人主動聯繫我,說他寫的文章不是事實,還說這些假消息變成新聞感到相當抱歉,不僅直接向我道歉,也修正了爆料文,甚至提出了刪文請求」,並說強迫同性發生性關係、散佈性愛影片都是假消息,這群人也在新聞爆出後立刻刪除留言然後消失,但對他來說已經造成極大的聲譽穩害。

接下來,金志洙正對假消息與散佈者報警進行調查,但他也會繼續反省自己過去行為。

★更多新聞報導
▪ 金志洙不忍了 發文提告造謠者 「性侵都是假的」
▪ 伊能靜淚曝一年沒見小哈利 喊話「你是有媽媽跟妹妹的」
▪ 于美人動念幫餐飲 從這點看萬華慘況憂心「他們是否放棄了」
▪ 獨/疫情期間突逢母喪 謝哲青視訊悲見最後一面
▪ 獨/許鞍華低調來台拍新片 遇疫情大爆發彭于晏作陪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490275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