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代班女朋友。伴遊小姐

最近,開始有人對我們走這麼近起了疑心。
最近,開始有人對我們走這麼近起了疑心。 我的朋友以女人的第六感問我是不是在跟你搞曖昧,我心虛又裝傻的説「沒啦!我跟你本來就很好啊!至於搞曖昧,應該是沒有啦!」我心裡不禁開始想,到底是哪個環節讓她查覺到一些我跟你的微妙,不過應該是無解,女人果然是可怕的動物。 你的朋友也問你最近怎麼好像跟我走的很近,還關心的問「你們兩個沒怎樣吧?」你依舊一副鎮定樣,還故意說「有啊!朵拉現在是我的代班女朋友。」你朋友出現一臉狐疑「代班女朋友?」你不急不徐地說「對啊!有人陪看電影、講講話、走走逛逛,有什麼不好?」 唉,跟你比起來,你果然高段許多。一般人一定像我一樣連忙裝傻否認,哪像你,還故意講得若有其事。你這樣說,大家反而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也不會再懷疑下去。真是高明啊! 不過,「代班女朋友」這句話我倒不是第一次聽到。在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你就會三不五時提到這句話。也許當時你只是在開玩笑的說,而我也不當一回事,但是沒想到說著說著,就變成真的,我就真的變成你的女人,地位也挺像「代班」的女朋友。 說到「代班女朋友」,我想到了另一個類似的名稱「伴遊小姐」! 同樣都是陪你看電影、講講話、走走逛逛,可能代班女朋友不能牽手、抱抱、上床,也許可以;而伴遊小姐還會有特別服務,可以讓你牽牽手、摸摸抱抱、上床睡覺!不過代班女朋友可能是FREE,伴遊小姐的收費就不低囉! 不過,最令我好奇的是,到底男人對哪一個才是有放感情的呢? 應該都沒有吧!代班永遠只是代班,伴遊永遠只是伴遊,是取代不了情人在心裡真正的位置。 親愛的,我不想只當你的代班女朋友,我想做你的情人、你的女人,可以一直住在你心裡,享受你的寵愛、溺愛,我也想好好愛你、疼你,讓你成為我心裡唯一的男人!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pk5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