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自己

重新建立自信

重新出發

不能再給自己藉口與退路了

只努力,不比較

因為我只要為自己而努力

為所有我心愛的人努力

只做事,不抱怨

因為你無法控制話從別人口出會變成怎樣

那些人可能只是想到保護自己…

 

二年半的工作游移

環境的變化戰勝了我的計劃

但我不後悔我繞了一大圈

因為我更了解自己,我更懂得自信哪裡找

然後…讓我重新整理了追夢的路

 

沒有空理會的愛情

今年…我可能還是讓它繼續空白吧!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pk5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